当前位置: 首页 >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> 就诊攻略 >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就诊攻略

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就诊攻略

来源:医生在线 时间:2020-11-24 阅读:

一、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地址:新疆石河子市红山街道北二路107号
二、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交通指南:
(一)公交线路
乘19路、5路、12路、31路、9路、22路、7路可到
三、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医院特色:
肝胆外科,骨科,眼科,中医科,消化内分泌,胸心外科,泌尿外科
四、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预约挂号:
(一)预约挂号方式:
1、预约电话——0993-2852165、0993-2700120、0993-2700121
2、现场预约——门诊一楼预约台、各楼层挂号台均可预约。
3、诊间预约——本次就诊结束时,可直接与医生预约下次复诊时间。
4、平台预约——拨打116114进行预约。
5、复诊预约——出院患者可进行中长期预约。
6、微信平台预约:
①关注微信公众号“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”点击“综合服务—在线预约”进行门诊预约。
②点击小程序“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”,点击“门诊挂号”进行门诊预约。
(二)预约挂号注意事项:
1、由于专家号源相对紧张,请预约的患者不要无故爽约。 如需更改预约号或取消预约号,请在所预约就诊日期之前(至少提前一天)通知预约室取消预约。
2、如预约医生临时停诊,我们将视您的病情为您推荐同的其他专家供您选择预约就诊,或是根据此专家的坐诊时间为您安排下次预约。 
3、由于医院号源有限,请在规定取号时间内挂取预约号,超过取号时间者不予保留号源。
(以上信息来源于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官网)
分享

上一篇:没有了 下一篇:没有了

内容推荐

疾病: 就诊医院: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就诊攻略 看病过程:一、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地址:新疆石河子市红山街道北二路107号二、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交通指南:(一)公交线路乘19路、5路、12路、31路、9路、22路、7路可到三、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医院特色:肝胆外科,骨科,眼科,中医科,消化内分泌,胸心外科,泌尿外科四、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预约挂号:(一)预约挂号方式:1、预约电话——0993-2852165、0993-2700120、0993-27001212、现场预约——门诊一楼预约台、各楼层挂号台均可预约。3、诊间预约——本次就诊结束时,可直接与医生预约下次复诊时间。4、平台预约——拨打116114进行预约。5、复诊预约——出院患者可进行中长期预约。6、微信平台预约:①关注微信公众号“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”点击“综合服务—在线预约”进行门诊预约。②点击小程序“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”,点击“门诊挂号”进行门诊预约。(二)预约挂号注意事项:1、由于专家号源相对紧张,请预约的患者不要无故爽约。如需更改预约号或取消预约号,请在所预约就诊日期之前(至少提前一天)通知预约室取消预约。2、如预约医生临时停诊,我们将视您的病情为您推荐同的其他专家供您选择预约就诊,或是根据此专家的坐诊时间为您安排下次预约。 3、由于医院号源有限,请在规定取号时间内挂取预约号,超过取号时间者不予保留号源。(以上信息来源于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官网)【详情】 #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